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学生世界大学城空间应用培训的通 知

2017-09-22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世界大学城个人空间建设管理办法》(湘生机职院发【2013】42号)文件要求,现就我院2016级学生空间应用培训安排如下:
  一、培训实施
  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本院学生班级的相关培训。配套教材《世界大学城云空间应用培训教材》已经发放给所有2016级学生。空间账号和初始密码由实训管理处负责下发到各二级学院,如遇空间账号和密码问题,请联系实训管理处,联系人:贺玲玲(内码:67062)。
  二、培训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制定培训方案,并组织相关人员(班主任、专业教师等)实施。应指导学生进行相关操作:如登录账号与修改密码(建议修改账号为QQ邮箱和密码)、装扮空间、设置栏目、添加好友、建立群组、上传日志与文档等,使学生初步达到利用空间进行教学与交流的目的。
  三、空间验收标准
  修改了初始账号和密码;上传了头像,个人信息完整;主页上有100字以上个人简介;隐藏了不必要的栏目,新建了3个以上自创栏目,上传发表文章日志至少3篇;添加好友40人以上,并与好友有留言互动记录5条以上。
  四、工作量计算
  2017年11月底,教务处与实训管理处对2016级学生空间开通与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达到验收要求的,教务处按4课时/每班统一拨付到各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根据培训实施情况分配到人,并在学期末报教务处。对空间未达到要求的,将予以通报。
                                                                                                                                    实训管理处、教务处
                                                                                                                                               2017.9.18



(编辑:实训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