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多媒体总控室管理制度

2014-04-06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总控室是校园多媒体、教室监控与管理的中心,是维持校园多媒体设备设施正常运转,保障多媒体教学有序进行的重地。为进行有效管理与维护,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    总控室是集中放置系统核心设备之重地,学生未经管理人员允许不得随意进入。

2.    要保持良好的设备运行环境,不准在总控室吸烟,严禁在总控室内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腐蚀性物品、强磁场物品、放射性物品。

3.    要定期做好软件升级和计算机病毒检查处理,不得在电脑上使用外来移动存储设备,确须使用前,必须经管理人员对盘进行彻底杀毒后方可接入插口。

4.    总控室要建立完整、规范的设备运行档案及设备账目,认真做好各项资料(软件)的记录、分类和妥善保存工作。

5.    总控室内设备均属专用设备,一律不许外借和挪做它用。

6.    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爱护好、使用好总控室的设备。发现重大故障,应及时向主管领导反映,不得自行拆修。

7.    除考试需要或其他特殊需要外,所有监控资料不得向外传播。

8.    其他人员需要使用设备时,必须要有总控室工作人员陪同操作。

9.    各项设备参数经设置后,一般不得任意修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