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管理 > 正文

2012级环艺专业学生综合实习掠影

2013-06-06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352031日,我院植物科技系环境艺术设计123221232312324班在罗博、袁芳老师的带领与指导下,赴广西三江程阳风雨桥、黄姚古镇进行了为期2周的风景写生综合实习。

程阳风雨桥,又叫永济桥、盘龙桥,是广西壮族地区众多具有侗族韵味的风雨桥中最出名的一个,程阳风雨桥是建筑的集大成者,集桥、廊、亭三者于一身,在中外建筑史上独具风韵。黄姚是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镇,镇内山水岩洞多,亭台楼阁多,寺观多,祠堂多,古树多,楹联匾额多。所有古街道全部用青色石板镶嵌而成,路面平滑如镜。镇内的建筑按九宫八卦阵势布局,与周围环境形成一体,被称为“人与自然完美结合的艺术殿堂”。

风景写生实习期间,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在努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将遇到的关于风景速写写生问题随时向老师请教,得到老师们细致耐心的指导。同学们在全新的实习环境中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学习状态,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师生在黄姚古镇合影

师生在三江侗族村寨写生

老师对学生的写生作品进行指导

学生作品01

学生作品02

学生作品03

学生作品04

学生作品05

学生作品06

学生作品07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