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湖南赛区)获一等奖第一名

2015-11-12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由国家教育部、工业和信息部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2015年8月,大赛分赛区拉开帷幕,湖南赛区赛点定在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全省高校33个代表队选手在此进行角逐。
  我院机械及自动化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陆海空、覃海翔、徐鸣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陈业强、周湘林、高钦、伍荣、黎健、黄松、黄杰、刘峰、向佐军获得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目前我国电子学科类举办时间最长、实施范围最广、参赛学校最多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刘晓魁教授做出重要批示:积极参赛,精心组织,力争优异成绩。实训管理处将此大赛纳入我院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活动进行管理。机械系系领导班子挂帅指挥,专业教师李浩、陈业东、谢子明辛勤指导。
  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表明我院实施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已取得一定的效果,同时标志着我院电子电气类专业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