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喜报

2017-04-29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于4月28日已经圆满结束所有竞赛项目,我院选派了39名选手参加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园林景观设计、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会计技能、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市场营销技能、汽车营销、电子商务技能、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方案和英语口语等12个赛项的比赛。在省农委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部门认真筹备,各竞赛项目指导老师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在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承办大赛的实力和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艺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参加大赛中我院选手共取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的优异成绩。现将获奖名单通报如下:
序号
项目
获奖等次
获奖学生
获奖指导教师
1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
一等奖
唐霖 康佳伟
徐平源
2
汽车营销
一等奖
肖霞   孟庆章
杨丰泽 曾芳
3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
二等奖
周金辉 米雅灵
谭胜国
4
园林景观设计
二等奖
周云鹤、苏曼、姜东、贺超世
邵李理 宋志强
5
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方案
二等奖
张北辰、戴峰、扶鑫、董宇
钟小红 舒盈渊
6
英语口语(非英语专业组)
二等奖
屈雅丽
向俊峰
7
市场营销技能
三等奖
鄢昌国 颜超 沈孝明 厉滔
管昕 王娟
8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三等奖
刘源远 何永明 丁逸夫
鲁恩铭 曾晴

其中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和汽车营销项目两支获奖队伍取得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谨此:对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和教师表示热烈地祝贺! 
通过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办学实力,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营造师生学技能、比能力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强化职业技能训练,促进专业特色建设,力争再创佳绩。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