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植物标本馆建设现场协调会

2017-06-13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612实训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动植物标本馆建设现场办公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黎移新主持,实训管理处、内审处、后勤处、建设规划处、动物科技学院、植物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宏达医学仪器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林卫超总经理代表施工方介绍了施工进度以及相关问题,刘鹤翔处长就需学院协调解决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一是关于走廊外墙封闭方式的变更,二是关于图书馆二楼大门的更换,三是关于宣讲室需增加一台空调等事宜。副院长黎移新询问了钢化玻璃的厚度对安全性提出要求,地面采取塑胶地板,注重环保并提出要增加整体美观性。刘鹤翔处长对地板提高导致门无法开关,建议改电动门。胡诗云处长就电路、电线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好的建议。
   
最后,学院副院长黎移新和郑州金宏达医学仪器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林总讲我们是第一次合作,要把动植物标本馆建成样板工程、美观、实用。施工期间要注意安全,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协调会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