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实训管理处参加2017年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暨全省半年鉴定工作形势分析会

2017-09-0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年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暨全省半年鉴定工作形势分析会于2017年9月6日在湘府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廖云飞,省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国贵、皮阳文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省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长沙、株洲、湘潭、邵阳、永州和益阳等12个市州人社局鉴定中心的负责同志,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站负责人以及人社部考试技术支持单位ATA公司代表。我院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省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国贵主持。会议首先由省厅鉴定中心副主任皮阳文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研讨会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省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工作情况;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等作了典型经验介绍,与会代表对高新技术考试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省厅鉴定中心主任廖云飞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新考试是国家技能考证的组成部分,思想上更加重视这项工作;二是规范管理,更加突出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三是齐心协力,完善服务,努力做好高新技术考试工作。
  计算机高新技术考试因模块化设计、考试灵活、教材齐备、开放题库和智能化考试平台等特点,得到了教育培训机构和全省社会考生的认可,全省开考9个模块,24种软件版本,其中办公软件应用(Office2010)、办公软件应用(OfficeXP)和AutoCAD2005(建筑)列考试模块前三位。截止到2016年年底,全省参加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总人数已达80万人次。
  

会议现场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