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组织召开学院"智慧校园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7-10-12  网络中心    访问量:

  10月11日上午9时,实训管理处在立达楼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智慧校园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湖南农业大学沈岳教授,省教育厅肖玮高级工程师,长沙理工大学王朗副教授,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谢智慧副教授,我院付爱斌教授、刘鹤翔教授、段益群副教授等。沈岳教授任专家组组长。
  会议由学院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付爱斌教授致欢迎辞。实训管理处网络中心主任陶甲寅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智慧校园设计方案主要内容。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设计方案,并从方案的可行性、先进性、合理性与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质询、研讨和论证,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完善建议。最后专家组形成一致论证意见,通过了我院“智慧校园设计方案”。
  各位专家还介绍了本单位在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
  付爱斌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学院下一步会认真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方案优化完善工作,争取早日启动智慧校园项目建设。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