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全省高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技能抽查考试考评工作会

2017-10-27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0月27日,学院在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4003室召开2017年全省高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技能抽查考试考评工作会。省教育厅技能抽查考试工作组组长刘滔、成员曾志成、段继承及15位考评专家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史明清、实训处处长刘鹤翔和二级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党委书记白长城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主持。
  史明清代表学院感谢教育厅对学院的高度重视,把此次2017年全省高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技能抽查考试考场设在学院。学院考场设施设备、医疗、安保工作已准备就绪,营造考场氛围,为专家和考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热烈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能对学院的工作多提意见,双方学习交流。
  刘滔认为学院对此次技能抽查考场考试工作准备充分,他代表教育厅技能抽查考试工作组对学院和各位高校、企业专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专家评判能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考评,重视考试安全,在确保学生安全前提下进行考试。
  随后,院长史明清巡查了此次考试考场,确保2017年全省高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技能抽查考试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技能抽查考试工作组组长刘滔讲话

学院院长史明清讲话

学院副院长付爱斌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史明清巡查考试考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