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空乘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协调会

2017-11-21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年11月20日,在立达楼208召开空乘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协调会。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出席会议、实训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文科学学院、湖南好帅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鹤翔就上级主管部门对顶岗实习的要求,结合空乘专业学生实习安排中的一些实际情况作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顶岗实习安排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最后,付爱斌做总结性发言。一是对人文科学学院与湖南好帅航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空乘专业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二是要求做好空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以确保在顶岗实习安排之前完成教学任务,可探索进行阶段性教学改革模式。三是校企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合作共赢。

协调会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