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与计网17349班举行座谈会

2017-12-0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为改进部门作风建设、更进一步走进基层,做好服务工作。12月7日下午,实训管理处与计网17349班在致广楼205教室举行了一次热烈的座谈交流会,以“刻苦学习,大胆活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为主题,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大学学习、生活的感受和想法。
  实训管理处李代勤老师主持了座谈会。首先,李代勤老师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阐明会议的目的和主要流程。接着,黄益鸿副处长介绍了部门的职责情况,各位老师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反映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困惑,处室老师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黄益鸿副处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建议:1. 做一个主动的人,给自己做一份人生规划;2. 培养自我约束力,自我管理能力;3.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力;4.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基础理论知识,学习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式;5.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与义务;6. 树立信心、充分准备、积极争取、创造机遇。
  我院非常重视行政部门联系班级的对接活动,行政部门深入班级,不仅畅通了干部与班级之间的沟通渠道,更能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更好地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

座谈会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