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工作会

2018-01-12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8年1月11日,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工作会,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和实训管理处、纪检监察室、内审处、财务处、教务处、质量诊改处、宣传统战部、后勤处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主持。

  刘鹤翔处长首先通报了我院承办的高职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两个赛项的赛点准备情况和省教育厅的对赛点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认真做好赛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实训管理处副处长黄益鸿对竞赛流程和人员安排作了周密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赛点准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研究。

  最后,副院长付爱斌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密组织、周到服务,严格按照竞赛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