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闭幕式

2018-01-1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月17日晚,学院在知新楼316报告厅举行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闭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赛点主任史明清,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技工学校校长、赛点第一副主任王宇,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实训处处长刘鹤翔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闭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作赛事组织总结报告。他代表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向各参赛单位、裁判员、领队、指导教师、选手对赛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竞赛是一场紧张、激烈、隆重、精彩、圆满的职教盛会,既是对我省职业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职业教育改革和制度创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各参赛单位以大赛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全省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赛点第一副主任王宇作赛事工作总结报告。他认为本赛点高职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两个赛项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这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思想、技术都过硬的技术技能人才,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加快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湖南农业大学袁慧教授对选手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学院院长、赛点主任史明清宣布参赛选手成绩,并和相关领导一起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最后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宣布竞赛闭幕。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