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1-23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月22日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在博达楼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副院长付爱斌、教学党总支书记陈红媛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应邀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阶段,先是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然后召开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刘鹤翔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一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首先陈红媛同志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三是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四是态度诚恳,认真整改。然后陈红媛同志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做思想上的领引人;三是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计划;四是加强业务学习,作业务上的多面手。

  付爱斌同志对会议作了重要讲话,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同志们的剖析有深度,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目的,促进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刘鹤翔同志代表支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作表态发言。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针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从内心引起重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维护中央权威;遵守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章”、“条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争创优秀支部;坚决贯彻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加强开拓创新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执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领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本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扎实工作。

民主生活会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