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专题讨论活动

2018-03-26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3月19日下午,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在博达楼3003室围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召开了“主题党日”专题讨论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鹤翔同志主持本次讨论活动。会前,支部安排了每名党员自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刘鹤翔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首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关于全省教育系统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文件精神。

  最后,同志们围绕如何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涉农职院,我院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我院有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在职业教育领域大有可为;在实验实训教学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对接乡村产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讨论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