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心系三农对接产业——实训管理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特色活动

2018-03-26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振兴乡村战略。实训管理处党支部与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对接蓝莓产业的特色活动。党支部邀请了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同志、纪委书记谢仲桂同志和教学总支书记陈红媛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3月23日下午,实训管理处党支部与纪检监察室内审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长沙县路口镇“星城明月”蓝莓种植基地,受到公司朱和英董事长的热烈欢迎。在基地的会议室里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实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刘鹤翔同志主持会议,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首先,朱和英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一些困惑。接着,大家就对接的举措、对接的思路和产学研融合方式展开了讨论。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蓝莓产业是一个前景很好的朝阳产业,公司的发展理念好,产业选择准,拥有一个好的专家团队,相信公司会发展得更好。他建议公司要加强与学院对接、与省农委对接、与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对接,从而实现“双赢”。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同志总结指出,此次支部的主题活动对接了产业,很有意义。她对朱和英董事长的事业情怀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第一、二、三产业融合,生产、加工、观光休闲、服务等融合;二是要与我院加强基地的技术培训,与我院合作申报科技项目拓宽资金来源;三是欢迎到我院选用毕业生,早选“苗子”。交流会结束后,大家一同对现代化培育苗中心、育苗基地和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了参观调研。

  此次对接蓝莓产业的“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主题,同志们的热情很高,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交流座谈

集体合影

调研指导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