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民盟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8-03-30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8年3月28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学院立达楼207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民盟副主委胡美娜主持,并邀请了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杨鲲参加。

  首先,学院民盟支部副主委胡美娜传达和组织学习了3月23日民盟长沙市委召开的“民盟十六届第四次全会暨2018年基层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的会议精神。

  接着,支部主委朱世民汇报了学院民盟支部过去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部署。

  随后,与会盟员就民盟支部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热烈。

  最后,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杨鲲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牢记盟员身份,按时参加民盟市委和支部的活动;二是加大对青年盟员培养,希望青年盟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展现风采;三是加强横向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四是要多开展组织活动,通过活动宣传和凝聚人心,扩大组织影响力。这次会议时长一小时四十分钟,大家感觉会议开得非常及时和成功!

会议现场

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杨鲲讲话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