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8-04-25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25日下午,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在致广楼录播室召开了主题活动日,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纪录片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主题,涵盖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展示了近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一一展现银幕,让在场的党员情不自禁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讨论,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可以让奋斗者出彩的新时代,非常自豪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爱国之心落实到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之中,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