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荣获四个三等奖

2018-06-21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8年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省赛、国赛先后落下帷幕,我院共有4支队伍参加国赛取得了四个国赛三等奖。

  技能大赛一直被视为检验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我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在教学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从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建立健全了竞赛保障机制。2018年5月,修订完善通过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文化氛围,提高参赛积极性。

  2018年技能竞赛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足,应总结经验,尽早谋划2019年省赛和国赛,整体布局规划,制定方案,全院上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力备战2019,争取再创佳绩!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竞赛项目

获奖等次

获奖学生

获奖指导老师

1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

三等奖

葛颂

李妙  唐志伟

杨子顺

杨青为

覃文轩

2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

三等奖

陈杨

徐平源  马玉捷

柳泰

3

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三等奖

邓俊

喻凤香  张朝辉

向威

4

  中职农机维修

三等奖

米祥

吴东阳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