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9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717,实训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鹤翔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汨罗市屈子文化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在杨开慧故居,党员同志们缅怀先烈,深刻领会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杨开慧纪念馆,大家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等五个方面了解了杨开慧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激发出党员同志报效国家、报效人民的慷慨激情。

屈子文化园,属于湖南省十二五规划重大文化项目和标志性重大文化工程之一,是以传承屈原历史文化和求索精神为专题的景区。在这里,同志们感受到了诗人的高尚品格和爱国情怀,受到了爱国、求索、忧民等湖湘文化精神的熏陶。

 实训管理处党支部

  2018717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