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协调会

2017-11-23  网络中心    访问量: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协调会,副院长付爱斌、黄全胜出席会议。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内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质量诊断与改进处、保卫处、图书馆、人文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主持。
  实训管理处网络中心主任陶甲寅汇报了学院智慧校园“十三五”规划设计方案与智慧校园项目第1期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都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副院长黄全胜就“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的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付爱斌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实训管理处前期所作的方案编制、专家论证、方案修订等工作,下一步要重点落实此次协调会的要求,规范工作程序,尽快启动项目调研考察和招投标等工作。


会议现场



副院长付爱斌讲话


副院长黄全胜讲话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