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智慧校园业务系统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计划的通知

2017-11-0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18年学院信息化建设预算编制工作,现将申报2018年智慧校园业务系统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智慧校园业务系统申报
  拟于2018年开展建设的智慧校园业务系统,必须有明确的基本功能需求和大致价位,且以目前市场上成熟和主流产品为主,产品价格只要求提供大致价位作为编制预算参考。请需要申报的部门填好附件1,于11月13日下班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283891065@qq.com,纸质档请留存备查。
  不能提供基本功能需求的业务系统,本次可暂不申报,列入智慧校园二期项目申报范围。
  二、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申报
  根据教育部、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凡对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的信息系统,都要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并到公安机关备案。
  我院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和备案工作由实训管理处牵头组织实施,各部门配合。省教育厅每年3月份启动测评备案审批工作。请需要开展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的部门,填写附件2,于11月13日下班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283891065@qq.com,纸质档请留存备查。
  因工作需要临时向社会公众提供服务的信息系统,可暂不申报等级保护测评,但需填写附件3,完成审批程序后,将纸质原件交实训管理处网络中心,即可开通信息系统公网服务。
  联系人:陶甲寅(手机66520)
  附件1:智慧校园业务系统采购计划登记表  
  附件2: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计划登记表
  附件3:信息系统临时开通公网服务申请表



  实训管理处
  2017年11月8日



(编辑:陶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