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管理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召开顶岗实习管理平台(软件)培训会议

2014-11-06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1月4日下午,实训管理处组织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管理平台(软件)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实训管理处处长曹虎山以及教务处、督导处、各专业系部负责人、实训指导教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黄益鸿副处长主持。
  首先,曹虎山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顶岗实习管理软件的主要功能,对顶岗实习工作与顶岗实习管理软件的应用作了具体部署。
  刘晓魁副院长就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毕业生需开通空间,建立顶岗实习目录;二是所有实训指导教师开通空间并将所指导学生的空间链接到本人页面;三是毕业生和指导教师使用顶岗实习管理平台(软件)开展实习指导工作。
  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院系部负责人、实训指导教师、辅导员等开展顶岗实习管理平台(软件)使用的业务培训。
  顶岗实习管理平台的应用,标志着我院率先在全省职业教育学生校外实习管理工作上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会议现场


刘晓魁副院长就顶岗实习的管理讲话


曹虎山处长讲话


湖南嘉杰集团代表进行业务培训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