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管理 > 正文

实训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软件推广应用会议

2015-04-09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4月2日下午,由实训管理处组织,在东湖校区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召开了各专业系部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晓魁、实训管理处处长曹虎山、各专业系部教学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及相关技术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副处长黄益鸿主持。
  首先,曹虎山处长介绍了顶岗实习管理软件目前的应用情况,对各专业系部顶岗实习管理中的问题作了剖析,同时就如何使用信息技术手段管理顶岗实习作了部署。
  刘晓魁副院长就2015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毕业生必须使用顶岗实习软件上传实习日志;二是实习指导老师必须使用顶岗实习软件指导学生实习;三是实训管理处必须做好实习数据监控工作,作为实习指导老师考核指标之一。
  顶岗实习管理软件的应用,标志着我院在全省高职院校学生校外实习管理工作中率先实现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深度融合,具有极其深远的现实意义。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