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实训管理处举办“微课”开发培训讲座

2015-01-1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月15日上午,实训管理处在东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微课”开发培训讲座。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申剑飞教授应邀作《从展示到应用——微课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讲座由实训管理处处长曹虎山主持,学院副院长刘晓魁教授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我院各系(部)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微课大赛参赛选手、微课建设项目负责人等近200人聆听讲座。
  申剑飞教授围绕“慕课与微课、微课的概念、微课的类型、微课视频的设计步骤、微课视频设计原则与ADDIE模型、微课视频设计的难点、微课制作方法、微课制作注意事项以及微课在信息化教学中的应用”九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并详细介绍了我省首届微课大赛的参赛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申教授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专家讲课现场
刘晓魁副院长和老师们一起认真听专家讲课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