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实训管理处召开“湖南省首届微课程大赛”学院学工系统协调会议

2015-01-24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1月23日下午4点,实训管理处在东湖校区招生就业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南省首届微课程大赛”学院学工系统协调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处长曹虎山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处副处长刚良、李程勇,机械系学工办主任金华、人文系学工办主任黄乐佳、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吴珍、信息系工办主任覃正超、动科系学工办主任于奕、植科系辅导员刘袁元、学院信息化办曾小舟、学院竞赛专干沈强。
  曹虎山处长首先介绍本次大赛的参与形式和比赛模式,并重点指出我院参赛老师在本次大赛上获取好的成绩能够成为我院申报“卓越职院”的加分项目。在大赛前阶段的海选过程中,需要我院学工系统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组织全院学生对参赛微课程提高点击率,使之顺利通过海选。
  随后,学院信息化办曾小舟介绍了海选过程中要注意的技术事项和流程。最后,经过集体讨论,学生处副处长刚良、李程勇和各专业系部学工办主任表态全力支持与配合做好本次大赛的海选工作。
 

曹虎山处长作大赛讲解


会议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