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工作会议

2017-12-19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史明清、副院长付爱斌、教务处、实训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付爱斌主持。

  会上,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通报了省技能竞赛工作会议精神、我院参赛情况和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在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我院承办高职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中职蔬菜嫁接、手工制茶四个赛项,我院有18支队伍参加竞赛。本次竞赛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包括竞赛规程与赛项工作方案的制定、设备材料采购、赛场准备等。要求各参赛队组建指导团队,制定方案,扎实训练。

  随后,相关二级学院汇报了参赛与赛项准备工作情况,就训练安排、经费保障、采购程序、部门协调与参赛选手期末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研究。

  最后,院长史明清就我院赛点和参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加强沟通联络,确保赛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要严格按照竞赛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学院十分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对各二级学院承办赛项和参赛项目,都将给予最大支持;三是要争取获得一定的实效。竞赛是一项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亲自抓,积极做好参赛训练工作,合理安排好训练时间,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会议结束后,副院长付爱斌、实训管理处处长刘鹤翔看望了正在参加“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项目集训的选手与指导老师,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

会议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