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准备工作会议

2017-03-31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7年3月30日上午,学院在招生就业处二楼召开了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赛点准备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黎移新、财务处处长刘羽平、内审处处长成志军、实训处处长刘鹤翔,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少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段益群、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何德肆、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瑞斌、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单再成、人文科学学院副院长曾莲英、植物科技学院李永兴教授以及实训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训处处长刘鹤翔主持。

会上,实训处处长刘鹤翔介绍了省赛的相关情况。在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我院将承办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中职蔬菜嫁接、农机维修三个赛项,本次竞赛相比往年组织工作有所不同。希望各承办二级学院要精心组织,制定赛点工作实施方案,完善竞赛设施,落实比赛场地,同时在竞赛规格、评分标准、选手须知等方面做好具体安排。

随后,黎移新副院长就做好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赛项承办工作和参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省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承办赛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做到“四个确保”(确保竞赛条件与设备到位,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工作,确保竞赛规范与公平,确保选手训练顺利与安全);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参赛训练工作,合理安排好训练时间,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三是职业技能竞赛是学生提升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学院十分重视,对于各二级学院承办赛项和参赛项目,学院都将给予最大支持。希望各参赛队伍敢于拼搏、再创佳绩。

随后,参加赛项和承办赛项的相关二级学院汇报了拟参加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准备情况,主要包括参赛队伍的训练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沟通。

最后,本次会议是学院承办和组织参加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的第一次工作会议,重点就承办赛项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沟通与协调,后期将根据大赛的组织与开展情况召开相关协调会。


 会议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