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农林牧渔大类赛项

2017-04-28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我院承办的农林牧渔大类赛项在4月26-27日在我院如期举行,经过2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任务,包括高职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中职蔬菜嫁接、中职农机维修3个赛项。
  此次承办省级竞赛,省农委和学校高度重视,由省农委黄其萍副主任任竞赛执委会主任、学校党委书记刘启华任赛点主任,成立竞赛执委会与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实训管理处牵头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学院党政办、宣统部、植物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赛项的竞赛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省农委、省教育厅和全省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我院承办的这次技能竞赛是一次热烈、俭朴、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展示了我省职业院校学生过硬的技术素质,彰显了我省职业院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这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农林牧渔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