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3个赛项集训的第二阶段考核

2018-04-10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农产品质量检测、中职农机维修三个赛项选手集训承办单位,4月10日,成功举办第二阶段集训考核,动物科技学院与车辆工程学院承担了集训及考核工作。学院院长史明清、副院长付爱斌对考核进行检查和指导,省派专家、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院长李立斌全程督查和指导。院领导认真巡视了考场,并与参加集训的各兄弟院校领队和指导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师生的住宿和就餐情况,征求对集训工作的建议,要求承办部门及时落实意见并改进。

  考核结束后,召开了参训学校指导教师会议,并就下一阶段集训工作进行安排。

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考核现场

高职组农产品质量检测考核现场

中职农机维修考核现场

参训指导教师会议现场

 



(编辑:贺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