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实训(室)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2018-05-11  实训管理处    访问量:

2018年5月10日上午8:30实训管理处在立达楼208召开学院实训(室)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出席会议,院长助理欧阳叙向、内审处、财务处、实训管理处、基建处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管理处刘鹤翔主持。

首先,实训管理处副处长黄益鸿就各二级学院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情况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实训基地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基本建设处、内审处、财务处针对基地建设场地规划、货物采购程序及招标、预算执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实训处处长刘鹤翔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本部门“双一流”建设任务并按照今天会议要求,抓紧推进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在实施过程中要明确建设目标与建设标准、落实建设场地、完善建设方案、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启动建设程序。

最后,学院副院长付爱斌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部门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规范流程、程序到位,强化论证、建出亮点,按照严格纪律,厉行节约的原则,尽快启动建设工作,落实卓越校与“双一流”建设任务。




(编辑:贺玲玲)